♥

Saturday 25 June 2011

tuition @ Nalanda

2011, June of  21st


今天是第一天...

状况有些在我的预料内
在我的预料内的
是我的雪儿小姐真的没有去补习

而有些在我的状况外~
是意想不到的那种

补习时间= 8pm

那个38的弟弟竟然7++pm就走着去了...
= =

我很不爽下的~
他酱早去是没问题...
因为他有朋友吗...

我咧
就不一样喔 

酱早去又没有朋友...
去那边tok咩~

因为某原因...
我只好跟他''拖''着去~
进到去...
你必须先脱鞋~

脱了鞋进到去后...

他真得令我刮目相看..
里面真的美到离谱
你不说那里是补习中心
我还以为是几星级的hotel
XD

真的是很美...
那里除了是补习中心外..
还是间佛堂

里面的安静...
让我说话
不敢大声

看到那里的老师
我也不懂该说些什么
只好笑颜以对
=)

那里的老师带我去我的班...
我是最早到的...
= =
没办法啦~

我的班几美下的~
在那边...
我就来闷得成仙
XD

那两个小瓜被老师叫出去不懂做么~

过了十几分钟酱~
有个女生进来了~

我也不懂该怎么搭讪
只好用我最爱的那招...
笑颜以对
haha

第一眼的她
让我觉得
他是一个
不怎么平易近人
有点骄傲的..

不过那只是我的>觉得<

他并没有我想象的那样...
他完全适合我想象的那个人360度倒反

他是一个美女...
也是个很nice的人

他主动跟我说话
我当时有少少感动的~
因为人家主动跟我讲话嘛~
XD

跟他聊了很多...
有的没的一大堆~
全部人第一句就说
认识嗒?
haha

他是约了她朋友一起吃
可是全部都放飞机

聊聊下
他说肚子饿
原来她还没吃晚餐
我不就陪她去吃东西咯

他当场的反应是
har..
可以咩?

我就说可以啦...
他杀了一句让我有点脸红的话
他说
yerr...
你很好人的咯...
= =

陪她去吃晚餐
他又跟我说了一些
不是刚认识的朋友该说的话
不过还是谢谢你
能那样来对待我这个刚认识的朋友
等待上这厕所的她

会补习中心的一路上
两个傻婆都说
>你很美咯<
haha

他又赞我美
我又赞他美

大家赞来赞去啦
haha

8++pm上课了...

我前面有个印度女生...
他能说出流利的华语
你不看样子
你会以为那是个华人的声音

最好笑的是
我们都有一样的频率
你懂的我也懂

还有...
那印度女生他是个很搞笑的人
他又是一句话可以让我笑翻天

什么...
是啦..就是那个''扑街''啦
haha

我班的朋友们都几nice的~

我的英文老师是个
不是很会华语的老师
这正合我意
我可以在他那边
improve我的英文

很高兴我能在外边
可以认识到一些不同的朋友
=)

谢谢上天给我一个那么好的安排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