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6 June 2011

GET LOST FROM MY WORLD !!!

今天
发生了一些小问题

事情的发生我不方便透露

只能说
每一刻
都让我觉得人间是多么的可笑

每一刻
都让我''mak大口,得gor隆''
[p/s:mak大口,得gor隆 = 目瞪口呆]

每一刻
都让我感觉到...
苦的滋味

每一刻
都让我有话说不出的感觉
我不是不说...
反正他要那样想我
我也没办法

况且
我根根本本没有说的机会

不说了...
真的不说了...
说了
只会让人更有把柄
倒转枪头开你一枪
插你一刀

只要相信我的人相信我就好...
我不需要其余人的信任...
没有必要澄清自己
而去说一大堆有的没的
这只会让我觉得
一切只会越描越黑

就让我跌进谷底吧~
反正
谷地里有相信我的人~

我不必理会你们怎么想我
不需要知道你们用怎样的心情来想我
也没必要去知道!


只要有你们几个的信任
我就满足了
这一切都足够了~

--------------------------

为什么最近我的世界
都出现了一堆烦人的事???!!!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够了~!!!

停止这一切吧~!!!

请别再剥夺我的时光!!!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