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7 June 2011

♥Jolin concert [part2]♥

2011,June of 11th


HAHA...

我回来啦~

废话不多说
直接进入正题

-------------------------------

从Wyman gor的家出发
因为他们都还没有吃东西
所以
先去Taipei Walker吃东西
出席者
V
Wyman Gor,大姐,我,2姐,Ray Gor,敏怡姐姐,阿祥gorgor,boey姐姐,Peejay gorgor

东西不错吃咯~

因为刚才的subway
我只叫了一杯
passion honey
[p/s:他是杯热饮(不是很热那种啦)]
不错喝的~

吃了rm95++
因为大家都还没饿嘛~

全程
笑破肚皮
Animated Emoticons


是时候了
在外面排队~
很热的咯~
gor gor们都去买扇子之类的~

waiting ~
我们算排很前下的~

终于
640pm++
可以进场了
超兴奋的~

只有wyman gor+大姐坐rm488的
他们就好咯~

我们坐得多后~
Monkey Emoticons
不是吧???
还以为那舞台可以前一些
超酷的舞台~
人都还没来齐~
还是空的~
等到我们快睡着了~
唯有靠拍照聊天等等
来打发时间
观众们开始带点high了

开场前...
我不知怎么搞得...
竟然
Monkey Emoticons
唯有忍着吧

830++pm开场
超酷的一刻...
他从那里走出来了

全场high翻

看...
多美的她~♥♥♥
我发现我真得很
Monkey Emoticons

当他唱慢歌的时候
我就会变这个样子
Animated Emoticons

他是一个超厉害的歌手...
能唱能跳

除此之外
边唱边跳的她...
你不会发现他喘气的迹象...

我真得很佩服
我给个掌声你
Animated Emoticons

[p/s:因为相机有限..有些照片时copy的]

差不多11++pm

这场show...
结束了~
我还真有点不舍得
Animated Emoticons


虽然坐得远...
但我还是很enjoy整个show的过程
Monkey Emoticons



期待jolin下一次的到来...

jolin~ ~ ~ ~ ~ ~ ~

你要回来哟~

我下一次给你买rm488~
=)
记得回来哟~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