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 June 2011

simple article 2

2011,May of 28th


今天是星期六...
大姐出去了...
2姐做工
[可怜的2姐]

晚上...
我上上下网...
弟弟问我要不要去师父那边..
我犹豫了很久...


不要

Animated Emoticons

最终还是出去了...
反正在家
除了上网还是上网...

先去新村的
买马铃薯和ice cream给ah chang zoi
我跟弟弟要了1个

在师父那边吃完过后坐了一下...
突然想买hairband
就过去看下...
也过去帮mummy买东西...

mummy的东西卖完了
弟弟也买了他想要的零食
这个零食不错吃...
看这贪吃的家伙...
我明明都排着队要给钱了..
他都还要买东西来喝
可是到最后给我拒绝了
他也乖乖的放回去啦~

我的东西咧...
有是有...
可是那些人要赶着收档不做我生意
Animated Emoticons
算...
你不做我生意你走宝!!!
Monkey Emoticons

过后弟弟吵我去
 就带他去咯..
一人买一杯杯面



过后要走回师父那边的时候...
超多的...
我是一个不会带人过马路的人
那时车又多...
手又拿东西...
就一直等车少了才过咯~
谁知弟弟...
一看到可以过的机会就跑过去..
我也想跑过去...
可是我带着一个人
难免也会有少少压力吧?
他就在对面等我...
我就等到没有什么车才过咯..

回到去..
那个弟弟跟mummy讲
咪~
3家姐唔sik过马路
[cantonese]
[意识说>3姐不会过马路]
Monkey Emoticons
我不是不会过
ok??

总之我怎洋讲
他就是说我不会过马路

算了
反正我就不是...


看完后不要来笑我啊~
小心我打你哦~
Monkey Emoticons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