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6 June 2011

part 2

2011, June of 9th



一大清早...
被我可爱的莹莹叫醒了...

阿姨~ ~ ~ ~
=)

多么甜的一个早上~


赶快起来刷牙洗脸...
因为我的肚子超饿的~


从昨晚到现在...
我不是没有吃饭...
是因为我昨天饿到胃痛...
XD
这里吃下面痛...
吃得再好我也顶不顺...
难受..

因为
我实在避开不了我亲爱的姑妈的美食

唯有忍着吧~
胃痛是多么的难受...
T T

起来看看有没有东西吃..
表姐讲没有煮...
出去吃...

haiz~

又要等了...

我的Edward表哥带我们去papparich吃早餐... 

出席者
我,大姐,Edward表哥,姑妈,阿彤,ging shim,vivi

吃了有rm110++

那个傻表哥每样面包都叫3碟...
不怪得会酱贵啦..

付钱过后...
表哥就要去做工了...
剩我们几个

姑妈带我们去表哥的k room附近的店买东西
我很多东西都想买..
可又没带钱...
所以只买了一个hairband

可最后还是姑妈付钱啦..
用了rm30++来买我们的头饰

谢谢了...
姑妈

旁晚...
我可爱的阿莹叫我陪她去踏脚车...

我这24孝表姨没有会理由拒绝...

踏脚车不是最累的事...
而是陪/带/教被人踏才是最累人的事
当时的我...
湿透了

到了晚上...
全部吃饱后都坐在屋外乘凉...

聊天~

我最爱当时的moment~



姑妈叫vivi拿了这些jelly给我们吃...


他有3个味道...
strawberry,orange,mango


很好吃...
不是普通的好吃...


9++pm
Ray Gor 来载我们了


又是时候
向我的亲戚们道别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