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7 June 2011

♥Jolin concert

2011,June of 11th


嘿嘿嘿

期待很久了呗..?
不好意思啦~
让你们就等了
=)

进入正题吧~

---------------------------

超期待的一天终于来临了~

早上起来去油池佬那边打包东西吃

懒惰的妈妈不想煮~
Animated Emoticons


差不多215++pm酱~
跟2姐出去了~

原本是跟大姐的...
可是我要去买东西吗~
就跟着2姐咯~

因为4pm要到Wyman Gor的家
所以我们只去了THE MINES

当天的MINES很多人下的~

看到很多熟人~
可是他们都不大认得我~
可能剪了头发的关系吧

ah~
忘了告诉你们
我剪了头发哟~ 
我可以说~
超满意我当下的发型~

让你们看看我的新发型啦~

是不是觉得什么都看不到咧~?
Animated Emoticons
我自己也觉得

先去买洗脸霜~
因为那天从姑妈家回来的时候
留在哪儿了

唯有买新的呗~

买了东西过后去买东西吃~
进到去
先来选个你prefer的面包
V
过后选你想要的料~
V
过后就会有人跟你''布置''你的面包

然后选你想要的sauces
V
再来就是选你想要的chips/drink

叫了大概rm20++吧~
谁知~
2姐的朋友请我们
真不好意思

他是不要收回钱~
唯有算了吧~
坐在外面
享受我们的美食
吃吃下
突然有个人来向我们''拿钱''~
哈哈
不是啦
是要我们捐钱~
捐给一间孤儿院~

2姐给了他rm10''打发''他
3D Emoticons
捐了钱就拿到这张东西..
[p/s:粘车镜的]

吃完过后...
去买东西给那个Apple姐姐吃
人家请我们吃东西吗~
不是去买回东西请人家吃咯~
左想想
右想想
Animated Emoticons
买什么给他吃好咧~

就决定买这个啦~
虽然不比我们的subway贵~
可是真得找不到东西给他吃了~


这就是我今天买的洗脸霜
HADA LOBO ~♥

差不多4点酱到了Wyman Gor的家
大家
出发咯~

前往jolin演唱会~

心情:
V
super excited 

part2 will coming soon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