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7 June 2011

my Saturday~♥

2011,June of 4th

  
今天的下午
原本要去巴生的...

可是不懂因为什么又没有去了~
Monkey Emoticons
在车上...
来张...
~ smile ~

买杂货....

家的东西吃得7788了~
又是时候扫货
Monkey Emoticons

出席者
V
daddy,mummy,我,弟弟+弟弟的buddy[李文辉]


洗衣粉
洗碗水
零食

这些东西真的是不可缺


mummy讲...
帮我找下那个XXX
我在这里....
=P


过后...
daddy讲他要头发...
就问他要染什么颜色咯
他讲
红色
要不然就然我喜欢的purple colour
Monkey Emoticons

我直接没有话讲
最终我还是帮他选了
黑色

安分守己
染回一个好爸爸的颜色
Animated Emoticons

XD

给$之前
那贪吃的弟弟又走去卖ice-cream那边
你懂他又要做么的啦~
他绝对没有可能光看不买
这是一个没有可能的事~!!!
Monkey Emoticons

买单
共买了rm250++

晚上...
去陈侑计吃饭
2姐做工大姐不懂去那里了...
剩我们几个...
+弟弟的buddy

突然想吃螃蟹
就叫了金香
金香是大马人的最爱


吃了过后去巴生找弟弟的lumpoh baba
9pm++上
他们这次一共有32个lumpoh下来
他们都住在hotel crystal crown

我们下去找弟弟的lumpoh baba是因为
他打电话跟弟弟讲
他很想念他...
还有
他讲他买了很多东西给弟

我们就不要让一个老人家失望嘛~
就去找他咯~

坐了不懂多久的车程...
终于到了

等待中
可爱吧?
黄衣那个就是他buddy啦~
两个都是肥仔
XD


看...
又不懂买了什么东西给弟弟...


在那里也不是逗留了很久...

1145pm++就回了...
回之前全部都在跟lumpoh道别
唯独我
在这里借用人家房间的镜子...
拍照
XP


回到家屁股整个到....

跟Ray gor谈天...
等他朋友来载他回家...
12am++回到家...
145am++才能睡...
可怜...

我那2姐早都做去了...
要不然我早都进入梦乡....
Crazy Emoticons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