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 June 2011

simple article

2011,May of 25th


Monkey Emoticons
就是今天...
我最爱的blog
 sign in 不到...

想到就生气~
-------------------------------------------------------------------------

那天晚上
V
V
V

大姐最近
XD
他可以因为手痒...
他愿意花一些时间来叫我玩
Animated Emoticons


他也不是很会玩罢了...
唯有叫mummy''出招''
haha
我跟他不是讲很会玩
也不是讲不会玩...
总之是
半桶水啦...

我很厉害下的...
明天还有考试..
我现在在这里打麻将...
XD

Animated Emoticons

边打边等...

终于...
等到了这通电话...

好好好..
等下你来载我就是了...
^ ^
我在跟ray gor讲着电话啦
=D

他说他等下有去康乐pasar malam...
问我要不要去...
我有东西要买嘛..
当然去咯...

不到10分钟...
我就出了...
大姐那边3缺1...
就没有打了...

去载我的darling跟ray gor的mami
ray gor的车灯粘了eyeliner
XD
没有拍到照片
下次呗...

买了东西...
逛逛下
就回了

1230am++
到家...
我也有点佩服自己...
明天早上班+要考试的人
这个时间回到家..
XD

也没怎样的啦...
最多不是赖一赖床咯..
Monkey Emoticons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