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3 June 2011

our memory~♥

memory....

memory......

memory......


haha...

给我想到一样东西...

3D Emoticons

就是啊...
以前小时候的一些回忆...  

你们小时候的回忆是怎样的???

我小时候有超多好玩的...

的....
的........

Animated Emoticons
erm...
可以说是....
游戏吧..
=)

我们的游戏很好玩的咧...
XD

我们有开公司啦...
开医院啦...
做小贩啦....
教书
and many more...

很多pattern的啦...

开公司咧...
就有
V
运送公司
名片公司
还有很多...

开医院咧...
就有一个做医生的...
那个医生通常都是2姐做的...
要是我也是医生的话...
他肯定跟我理论一番...
说他自己的道理
讲什么...
你做我又做..
酱就不好玩了...
以前小嘛...
不是听他的咯...

然后咧...
他这个医生很厉害的
一个人负责完整间医院的工作...
听电话
配药
开单
看病
...........
怎样都要自己做完
就是不要我跟他一起...
Monkey Emoticons

算咯...

我跟弟弟每次都被他强逼做patient的

付钱方面最好笑...
我们都是用纸来做的...
一张一百
一张50

Animated Emoticons

讲到开公司咧...
这就好笑啦...
每个玩的人一定会有自制名片...
纯手工
XD

某一个晚上...
我整理我的柜子的时候...
发现一样让我笑到不行的东西...
V
V
V

这是我表哥的''公司名片''....
Monkey Emoticons

有没有觉得很好笑?
age: 35
生日:1995年.....

一个95年出生的人
现在竟然已经35岁了
XD

还有...
谁会把自己的生日放在名片上?
Monkey Emoticons

还有更多...
要写都写不完...
教书的时候啦...
吃东西的时候啦
=)

以前每个小孩都想要装大人嘛

我觉得有这样的回忆
才是美好的
回想起来
也有得笑嘛~

不像现在的小孩子...
mami mami...
i want angry bird...
mami mami...
i want i-pad...
mami mami 
i want i-phone

不觉得这样有点....
有点...
就是不懂怎样讲啦...
Animated Emoticons

只能说...
现在的小孩子随着科技的发达
Animated Emoticons

要是你有一天跟他们说自己的陈年旧事...
他可能会觉得你很白痴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