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5 June 2011

♥ Petaling Street ♥


2011,June of 3rd


今天很早(11am++)就起来了...
不是因为要出街啦...

是因为我亲爱的大姐要收拾房间..
坏人美梦..
Monkey Emoticons

haiz~

过程中...

瞒爆笑的啦...
都怪那38的2姐
XD

 差不多130pm++
Ray gor就来了...
吃了他自己买的mcD
坐一下...
2pm++就出了


出之前...
来张~

先去2姐的clinic载2姐的朋友...

在车上~
也来一张~
Monkey Emoticons
我耳上的
这样东西在Ray gor的车上发现的...
不懂什么原因...
我叫他吃~
Animated Emoticons
你先吃啦...
你一粒我一粒
= =!!!

我们今天跟1个马来婆出...
他很nice下得~
因为他每天叫2姐出
可是...
2姐大多数都推她的...
每次推很不好意思吗~
这次就一起咯~

到了不懂那里的火车站...
Ray gor就放我们下车~
他没有去...
人家也要做的嘛~
XD

我们坐LRT
车钱给那个kakak出了
其实我应该要叫他aunty 
haha
因为他结婚了嘛~
不过人家还年轻嘛~
=)

我们给回她她又不要喔~
就算了咯~
等下找机会请她吃东西啦
=)

不喜欢公共的交通...
因为要跟人家><
又要提防这个提防那个的...
很烦的咯...

就像那天..
我超怕的...
人又多...
不是要站着咯...
那个LRT又酱goyang-goyang喔...
还差点跌倒
~讨厌~

还有...
又怕站着的时候给人家''抽水''
3D Emoticons

到最后我们还是安全抵达咯~
先去central market买2姐要的casing...
在那边cm....
ah kak已经用了40++
Monkey Emoticons
对~
他是一个买东西不看价钱的家伙~
真服了他
不怪得他可以跟2姐做朋友啦~
Monkey Emoticons
他也买了这个来吃... 
我跟你说...
这东西超好吃的...
真后悔没有买些...
可是这东西超贵的~
这东西...
good~
=D

过后才去ps

omg

开始我们的疯狂旅程...
xD

买买买...
给$给$给$
XD

还算满意啦...

走到差不多430pm++
累了啦

也该是回家的时候了
反正该买的都买了...
走得也7788了~

就找个地方落脚吧~
=)

去subway坐下来...
''叹''杯茶
[p/s:叹=享受]

2姐陪ah kak下去买东西吃...
我就在上面等他们咯

又是时候了~
Monkey Emoticons
等待ray gor中...
还没发现踪影~
ah kak在那买了一个easy bag 
开价超贵的...
如果我们不在的话..
他肯定被人''砍''
[p/s:不是真正的砍...是...我也不懂怎样解释=P]
3D Emoticons
我们也不是很会减价罢了..
至少根原价有差别咯
xD
haha
整个楼上就是我们的天地...
属于我们的subway
哈哈

只叫了1set---tuna的
我跟你说...
如果你肚子饿的话...
这个能为你填饱肚子
看..
他吃得多滋味~
我跟你说...
其实这马来婆不错看的~

知道做么我拍这张照片吗~
我那笨蛋2姐问ah kak
kak~
mana sini ah ?

= =
酱大个字~
haiz~
= =

630pm++
ray gor到了~

可以说...
塞车塞到头都
XD

pis pis~
跟你说个秘密...
其实这是第1次去ps
:P

之前是因为daddy + mummy 不给...
说那里人潮很杂...
什么什么的~

今天我终于知道是什么滋味了~

总的来说...
如果要我去第2次的话就免了..
不想要满身湿...
是酱的话..
倒不如我花多点钱在shopping central里面更好...
不必出汗...
买得也自然开心...
=)

抗拒PS
久久1次
ok la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