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0 June 2011

BLUE MONDAY

呼~

累死我了~

刚刚因为情绪的问题...

我唯有找我的wii来发泄~

对~

它是一样很好的发泄物~

不止好发泄~
发泄的同时...
你也能keepfit
哈哈~
XD

2个小时里...
我的脑海里
不停跑出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越想我打得就越起劲~

所以
我的手...
现在应该有1/2是废的吧?XD

----------------------------------------

今天的assembly有介绍我们学校的新副校长

我很不喜欢这新上任的家伙~
她很喜欢>鸡蛋里挑骨头<

我都已经给她抓了不少次~
haha
可是我还是无动于衷~
XD

我认为我根根本本
一点也没有错

要见家长不是见啦
没在怕的~

可是今天他不懂发了什么神经~
他没有抓我头发
= =???

一时一样的家伙

她还对着我笑~
我的反应是:
睬你都傻~
顺便翻个白眼给她~
XP
hnngg ~
------------------------------

今天和他聊了些
为了不再这样下去
我放下一切的一切
以平常心对待
其实也不怎么样...
只觉得
我都在讲...
我拚了命的把话题找出
有点尴尬的画面出现在我面前~
感觉到...
我们有着一种很奇怪的距离感~
发现了一些我们往日
从不曾有过的感觉

或许是我的多心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