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 June 2011

♥ end of May ♥

haizzzzzzz.....

又是5月底了.,..

怎么觉得时间好像在赛跑??

你停一停好不..?

---------------------------------------------

话说回来...

今天是星期2

在假期的星期2里...
我依然得补习
Monkey Emoticons

没办法啦...
谁叫我天生不是读书的料...
唯有假期回去charge一charge自己咯

其实补习是一样很多余的东西来的...
只要你用10分精神专注在平时上课的时候...
那你可以免掉补习这烦人的东西

可是我知道...
你和我一样...
是做不到滴...
Animated Emoticons

只要你去到学校..
你就可以跟你的隔壁那位...
谈到天涯海角...
我说得一点也没有错...
对不???
=D

我了你啦~
XD

回到正题...

那天...
补补下习...
突然...
某种事情....
就这样让我有点不好意思...
事情不方便说啦...
XD

放学的时候...
 我跟雪儿做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这件事...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做过...
XD

哒啷...
我跟他换鞋来穿
orange colour那双是我的...
哪个脚是我的??
很明显...
很sharp的那个指甲是我的啦...
^^
有没有觉得很刺眼???
哈哈

有没有发现?
我喜欢的东西...
都是很刺眼的...
x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