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4 June 2011

KFC as supper

2011,June of 2nd



H E L P~ ~ ~

我的肚子很饿~

3D Emoticons

没有啦...

其实也不是很饿罢了~

只是嘴巴在痒..
想要吃东西

不懂做么咧...

2姐+ray gor又突然间想吃..

Ray gor就讲...

走啦...
 
haha

我还以为开玩笑的...
Monkey Emoticons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大概在12am++酱我们就出了...

2姐问
酱晚了...
KFC还有开咩?

Ray gor就讲咯
当然有啦...

你知道在那里吗?
你现在不懂的...
我一讲了你就会...

o~h~....

那边...

XD

haha
不就Equeen park那边啦...
他那边不是有一间油站
隔壁有KFC的吗~
那边啦...
我也不懂那边叫什么...
霎时间忘记了...

不多说...
当时真的嘴巴痒...
Ray gor 载我去那里吃
我就去那里啦...

去到那边...
叫了很多不是set的..
吃了rm22++
V
V
V
Animated Emoticons
 肚子饿的关系...
拍照手都震...
XD
[借口...烂吃就烂吃啦]
我们都它...
Animated Emoticons

为了blog我跟2姐忍了一下子...
用了少少时间来拍照...
Monkey Emoticons
=)
看到那是谁吗..?
2姐跟KFC老伯合照...
这是马铃薯...
如果你吃的话一定要叫他...
+ banyak sikit gua hitam hitam itu...
haha

这样才比较好吃...
没有骗你的啦...


 吃吃下hor~
不懂几时...
那些人把椅子全部围围起来...

Ray gor讲...
他们不要给我们回..
所以拿那些椅子block住我们...
Monkey Emoticons


吃完过后...

我们也没有去那里啦...
直接回家了...

突然想旧事重演

吃KFC吃到想呕...

=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