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28 June 2011

i♥THE MOMENT

看得出

他脸上的笑容很不同...

既然你都做出这样的决定了~

那大家打和吧~

= )



就从这一刻开始

大家要懂得体谅哟~


都说了...

你总是在我心中...

那最亲爱的...



我亲爱的...

你始终没有让我失望..

你永远都是我心中那最亲爱的~


亲爱的~

我真死你了~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