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5 June 2011

long time ago~♥

我又回来啦~
XD

题目是
long time ago

一点也没有错...

这篇是在假期里的生活篇...

真是的...
过了那么久才UPDATE...

我该用很久很久以前对吧?
Monkey Emoticons
--------------------------------------------

2011, June of 8th

我们今天早上带lumpoh去老友计吃早餐

830am+
回到家
想睡....可是眼睛就是不允许...
唯有开电视机吧...

一个早上都在看电视节目...
快闷死我了
我的身边都是蜘蛛丝
XD

差不多145pm++出去噜~
前往姑妈家~
=D

今天的行程有点阻碍...
可是
还是进行得很顺利...
*感谢*
.=)


Ray Gor载我们去车站
他最好了~
=D

头发还没有剪...
是酱的啦...
体谅体谅下咯XP

到了火车站
买了3张ticket...
[p/s:2姐去company trip了,所以没有跟我们一起]

3张ticket都要rm12
小孩子rm2.4
而大人票是他的一倍...
= =

什么社会...
speechless~

火车220pm才来...
Malaysia的火车是不会准时的...

所以...
唯有一个字...
等!

真的很迟来...
我们都很怕...
总感觉身边的人都对着你虎视眈眈
所以我的bag都给我抓得很紧...

我们坐属于女士们的车厢...
可是进到去...
我还会看见几个''马let佬''
真的不懂为什么...
Crazy Emoticons
难道他们不会看字?
3D Emoticons
整整1个小时多才到...
= =

叫我亲爱的阿雯表姐来载我们...

他竟然载这几个小顽皮来载我们...
XD
我可爱的小baby也在车哦
他长大了...

真想念她~

我的姑妈表哥表姐我来啦~
XD

part2 coming soon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