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 June 2011

go to my cousin house

2011,May of 29th

早上又再次早早醒..
旧事重演..
又去老友计吃早餐
可是这次多了bily师父+心仪aunty+ah chang zoi

回到家...
上网
Monkey Emoticons

今天要去我表哥表姐家游泳..
^^
心血来潮
就是想游泳

差不多12pm++
我亲爱的catherine打给我~
问我要不要吃KFC
就去应约吧...
haha....
吃了1块鸡肉
catherine没有一起游
因为他和她朋友去弄头发
那...
唯有下次吧...

daddy讲我...
酱高了还游泳..?
等下没人要你就懂
= =
=无言=

去到表哥家
因为实在太的关系...
就没有酱早游
看...
我在他家发现一样东西...

这是我亲爱的Rachel表姐做的

这个是他为自己做的
漂亮吧?
3D Emoticons

如果你们要买i-phone casing的话
可以跟我讲哦
或许可以给个友情价你...
=)
这些事还没有放上去case的

没有东西做就去我表哥的房间跟他谈天咯...
聊这个聊那个...

躺在他床上发现一样东西...

dang dang dang dang 
V
V
V
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吗..?
这是他的抱抱...
Smiley Emoticons
他在做么..?

他在玩默香+SDO

他很用心酱跟我讲解
可是..
我就是听不明..
什么1转又可以up1个level...
Monkey Emoticons

还有
他玩SDO玩到出神入化...
Animated Emoticons
就是某种境界啦...
那个手
快到
小妹
佩服

因为某种原因...
 不能游了...
唯有回家...
Animated Emoticons

现在我的骨子里...
还有想游泳的欲望....

下次啦...
我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
运动...


谁需要运动伙伴...
call我啦..
Monkey Emoticons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