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 June 2011

casing~♥

谁有意想要和我买casing的...

可以跟我讲哦...

不是我弄啦...

是我一个很厉害的表姐
V
V
V
Rachel表姐

haha
其实我自己觉得很厉害罢了...
对于那些很pro的人就觉得''麻麻底''咯
[p/s:麻麻底=差不多]
[cantonese]

其实也算不错的咯...
一个初学者...
3两手就可以把一个简单的东西变成....
errr....
可以讲是乌鸦变凤凰吧..
Animated Emoticons

在这里帮他招招生意啦...

=)

无论是
i-phone
各式各样的电话
ipad
camera

只要那样东西背部有位子的话
一律接受
意思说
他都可以为你服务...

方面咧...

要看咯...
要看我表姐啦...
我只是帮他推销而已..
=D

还有还有...
pattern那些也是要跟他讨论下...

你可以弄
desert
cartoon
angry bird
之类的啦...


复杂一点的...
简单一点的...

你自己喜欢啦...


总之,
有意者...
联络我呗...

没有我电话的...
可以去我的pm我...


她还在为自己up level....
=)

让你享有更独特的更美的casing...




记得联络我哦...
=D

err...
还有...
他也有pedicure & manicure的服务
要是你想要manicure/pedicure的话...
也可以联络我哦...
我可以帮你转告他...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