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7 June 2011

calm down

冷静处事

是一个解决事情的好方法...

当大家坐下来向对方''摊牌''的时候

只要记住...

慢慢来...
有解决的方法的....

你慢慢讲
我耐心听

不是好办事了吗???

是要搞到酱的地步

不是谁对谁错...

两个都有自己对的地方

同时

也有自己错的地方

明吗?????


冷静 ~!!!!

事情都过去了...
再怎么改变也改变不了事实

只想说
事发后
请塞高自己的枕头想个2,3晚

不是要你反省...

是要你知道
为什么当时会因为那样
而吵了起来

试想看
如果自己能处于冷静状态
事情就不会发生到这样的地步


这样的结果
是大家想要的吗???

那样的情节
谁都不想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事情的发生
唯有用几个字来了结吧~

*以乐观心情看待*

看开点
自己都少点东西烦~
=)

---------给我最亲爱的----------


不要理会别人怎么说...
嘴巴长在他们脸上

我们这些看''化''的
就当他们没长大脑...

我们做好自己就好...

责怪这两个字

只能用在千古罪人的身上
杀人放火了吗?
作奸贩毒了吗???
偷ngak拐骗了吗???

没有嘛~
对不对?

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撮撮逼人
搞得人家鸡犬咛日

今日你拿他少的...
以后..
你要多少就有多少

不管怎样...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

没有说今天我分得比较多或少

上天是公平的...

不需要跟别人比较

有一天你也会有雀跃的成绩

我亲爱的~

我们为了在艰苦又充满闲言闲语的世界里生存
我们怎样都要下去

不管别人怎么说你的不是
我会在你的身边支持

再辛苦的日子
也会出现美丽的彩虹

my dear ~

you are the best...

in my heart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