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4 June 2011

take it easy~♥

huhu~

竟然在这时间里update
哈哈哈

都感谢大姐不跟我抢电脑啦~
XD

今天星期2
也是我没有补习[星期2]的第一个星期

感觉嘛~

普普通通咯~
不也是那样过~
=)

成绩派得也7788了
我非常的满意
^ ^
不为什么
拿到自己会感到开心的成绩
有谁会不开心呢?

除了我的SEJARAH
arrrggg
讲到这科就生气

我就是差那么2分
我就及格了

老师也不同情同情我~
讨厌!

真令人头疼....

唯有这课让我在原地踏步
其他的...
我都勇飞青天
XD
= = 乱用词


看...
刚刚讲她不跟我抢电脑...
现在....

算了吧...
给你啦...''烂斗鸡''
XD

还是那句啦...

凡事不要都急来
放轻松~ ~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