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30 June 2011

simple article 5

才两天不见...

我总觉得
我很久没有上来了

XD

很多东西要update...

又不知道会用我多少时间了...

--------------

今天我发现一样东西...
原来那恐怖的PMR离我越来越近了...

怎么办...
剩98天
我真的很想开始努力
开始补救我那烂到不能再烂的

SEJARAH

我最恨这一科!!!

我该努力了啦...
可是我该从哪里开始..?

HAIZ~

-------------

明天又是星期5 
你GET到我讲什么的xD
Monkey Emoticons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