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12 June 2011

last day TT

我又来了...
=)

都什么时间了??

难道明天不用上课咩??
0.o?

什么???
=0=
上课???

明天开学了???

我的老天爷啊~

你怎么把时间调得那么快吖~
接受不到这开学的事实...

怎样接受不到?

就等于我现在还有那个心情在blog酱咯...

haiz~~

我...
又是该回到按部就班的行程了...
读书>补习
补习>读书

开学的日子
让我又再次回到期待每个星期五的到来

我可能补一天习了
因为他们每天换这个换那个的关系...
我实在没有那个力气去
和他们一样
有那个耐心,心意
去慢慢想
该怎么换那补习的时间!!!

没有必要和他们一起换来换去!
我也没有必要因为朋友...
而把自己的时间全颠倒...

我就是我!!!

也有自己的耐性
自己的时间
属于自己的安排

或许mummy说得对....
你是去补习的...
不是去和朋友一起大班大班的说话...
是酱的话
你又何必去在意他们怎样换那时间
你自己一个人补不是更专心吗?

对!
自己一个就自己一个
没必要因为他们
而去颠倒原本属于自己该有的时间

=)
-------------------------------------------
又是一个令人烦闷的夜晚....
该睡了...

没必要想那么多...
这只会让自己
费心思
费力气
--------------------------------------------

又开学了....
blog的时间又少了...
为了你好我好..
我会多多抽时间过来的...=)

至于
接下来的article...
唯有等等吧...
x)

跟你说
[调调你的瘾] 
XD
jolin的演唱会

1级帮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