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 June 2011

go back to that Sunday♥♥

 因为开不到blog的关系

我的article

delay了...

不过还好...
有人比我跟惨...
XD
haha
对啦
讲着你啦
Animated Emoticons

haiz...

又要回到那天的那天....

V
V
V

2011,May of 22nd


那天早上...

7am++我们就醒了

omg

假期还要那么早醒...

haiz 
没关系啦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3D Emoticons

出之前...
我发现我家的花盆生了这棵小东西
可爱吧??
=)

我们的早餐
V
V
老友计

之前这间的点心超难吃的
Animated Emoticons

可是那天daddy带不懂谁去吃
又不错哦..
可能换了老板咯...

在那边吃了rm95++罢了...
有便宜啦...
=)

过后
回家...


我们的晚餐...
在south city
daddy讲突然想吃泰国tom yam
就过去那边吃咯...

 当天状态...


大姐是一个不会吃辣的人...
可是他又要学人家叫thai tom yam来吃
Crazy Emoticons


XD

吃了60++

过后..
daddy+mummy+弟弟
带lumpoh去车站...
因为弟弟的lumpoh baba要回hatyai了
Animated Emoticons

我+大姐+2姐+阿伯
没有跟着去
我们要去买东西...
watson+guardian

我跟2姐很闷下的..
没有东西买...
过后..
两个突然想吃waffles
Monkey Emoticons
有没有搞错..?
才刚吃饱没多久...
XD

我们两个''豆''大姐买给我们吃
XD

不懂因为什么原因...
他真的买给我们..
X目

等待中...
woohoo~
yummy
跟你讲..
真的很好吃...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