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23 June 2011

start from right now

今天的华语学会
我没有去

我的STEPHY小姐...
不好意思啦...
每次的华语学会都不能陪你

不因为什么
只因为我有出去
去那里?

先不告诉你..
=)

----------------------

从这一分钟起
我会很忙

我会忙...
...
...

先不告诉你...
haha

guys~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