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7 June 2011

my lunch~♥

2011,June of 15th

今天放学的时候...
我亲爱的2姐来学校载我

真爱你~♥

还以为什么原因
原来...
mummy没有煮东西吃
叫2姐带我去吃东西~

我们回家放书包...
那相机电话
出发
在车上
来张...

有没有觉得我的黑眼圈就来可以跟panda fight?
XD

懊恼
因为找不到car park...
还下着绵绵细雨~

就是这里..
我解决肚子的地方...
等待中...

先来了一杯珍珠奶茶...
我跟2姐超爱的~♥
叫了一份鸡扒~
我就叫了鸡扒拉面~
tasty~♥
my lunch~♥

就这几样东西吃了我2姐rm27++
= =!!!

我的午餐就这样解决了...=)


*明天会更好*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