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30 March 2011

exam again

2011,March of 29th


i close my eye ...and pray~

^ ^
很爱唱歌~
可是上天就偏把我的最爱给夺走!!
T T
haiz~
没办法啦~
这都不能怪<天>~
我也要长大的吗~
要长大就要付出代价的咯~
老天爷,
等有一天我不要长大了~
可不可以还回给我...? o.0???
你就可怜可怜我嘛 ~ ~ ~ ~ ^ ^


haiz ~

进正题呗~

什么????????

又考试???

不是吧...

[ 都已经考了第2天了咯~ 还在那边自己讲自己爽 xD ]

对咯~
已经第2天了~
昨天考得还算顺利~
可是今天就...........

xp


今天的英文有点难~
sejarah..???
不用问也知道啦...
我只用了15分钟的时间,
做完50题的考试纸XD
厉害咧???
XP
接下来的时间能做么??
我去找我的靓仔周先生谈天了~
=)

晚上开了我奖励自己的礼物
dark chocolate
这个没有酱dark...
[p/s: dark=苦]
没有什么好吃~
[p/s: personal comment]

^ ^
奖励什么???
ermmm....
就奖励我昨天会做国语吧~
=目

清明又要到了...
是谁说的..?
清明节时雨纷纷~
根本就是热到爆炸~!!!!

晚上,
陪mami去买拜爷爷的东西~

足足等了1个钟咯~

我和2姐没有下车
在车等...

开了力宏的歌来听
那个带差不多给我next到不能听了~
=D

这首歌让我停了下来...


[ 每个人,都拥有一个梦,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够与你分享,
无论失败成功都会感动...
爱~
因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宫,
却又让我们此刻相逢our home~ ]

感动了吗???
C =

看...
mami今天买的东西...
= =!!!
买到发狂~
不过...
习惯了...
因为每年都是酱的~
''下面''用的东西越来越先进了咯~
什么都有~
laptop啦, i-pad 啦.....
不懂他们会不会用~
XD


还有...
我的头发sibeh长~
可是hor~
我又sibeh的喔~
懒到不肯走去剪头发...
x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STAY TUNED~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