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27 March 2011

do u like my new background ?

美没有...? 美没有...?

haha...


只有自己会欣赏...
XD


可是我觉得这个background不会用久啦~


因为,
我觉得好像很乱酱~
XD
XP


时间很赶~
不够时间写新的article
就换换background咯~
[p/s: 我的article mean长长的那些啦,这个酱短,当然来得及写咯~]

har?
我在赶什么...?


erm....
留意我的blog 啦~

日后会跟你们说哟~
^ ^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