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1 March 2011

❤ is time to Exercise ❤

2011,Feb of 27th


 Wii time   


突然心血来潮..
开Wii来玩...

我觉得自己是一个暴力倾向的人...XD
因为hor...
我酱多game不玩,
偏偏就选那个boxing的来玩...
haahaa...


beh tahan lo...
才打那短短的10min
我的手...[整只]
痛到...
哎...

XD



mami讲:
打到酱拼命做么...
明天不要跟我讲你手痛不要去读书...
==!!
哎...
口米...
我不会的啦...
你以为我是那个XX咩...
爽爽就不来...
XD...XP






erm...
大概.............
7点多8点酱...
我们去uncle Adam那边吃饭[阿许辣汤]
吃完过后,
爸爸讲要去South City还电话费...
我们很懒惰吗~
就没有去咯~
载大女且和阿伯回去

回到家..
我讲女且..
我想去The Mines...XD
然后讲了很多个地方后..
我们的conclusion是...
去South City找mami...
XD


我们去到的时候mami他们要回了
我们没有过去找他们..
去那边的漫画店找阿Ray Gor Gor的朋友...
我跟2女且在那边假假photoshot
XD
macam yes lo XD
照片很好笑...=D


刚吃晚饭不到2个钟..
我跟2女且看倒卖泰国小吃的摊位...
那个心hor~
痒痒的咯
最终..
我们叫了一碗来吃。。
XP

蛮贵下咯
rm5一碗..
可是...
不错吃..=]



各位..不管生活在忙碌...找个时间...让自己运动下呗>U*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