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5 March 2011

...杂 巴 浪...

 今天星期六...
本小姐最得空啦...
来约我呗~
^^

很多东西要讲~
要写都写不完...
XD


今天hor...
我的大女且很好的咯...
也不懂他tab错那根线...
他帮我拿歌咧...
出奇咯..
平时都不是酱嘛...
XD
真的~
没有骗你~
就好像是...1月流行的歌...
他可以隔了几百年后才帮我拿...= = !!!
没办法啦...

4/3/2011
(星期5)
我的pasar malam天
哈哈~
昨天,
Ray Gor载我们去太子园的pm...
可是这次多了一个人...
我的大姨妈来啦
不是我的那个大姨妈...
是真正的大姨妈...
我妈妈的姐姐...
他又不懂shot了那条线...
突然间,大包小包一个人跑下来KL...
[p/s:不是真正跑丫...XD]
他跟我们一起去pm 
她加了进来..
车变了很像那个沙丁鱼罐头酱...xD
他在车上hor...
我差点耳鸣...
haha...


我拉住我的君君...
走完整个pm...
haha...
我是名正言顺的拉住他...
我跟他你kap一句...我kap一句 ...
XD
他为了我...
不去做工咧..
爱死他了咯~
^W^
他很爱吃葱油饼~
下次叫女马女马煎给他吃...
^^


最近...


女马口米很爱跟2女且争爱疯玩...
= =!!!
他还讲2女且,
做么玩到他的电话没有电~
= =!!!
swt

[几百年前的照片]
我的宝贝女儿-->

最近很喜欢这样那样...= = 
给他烦烦下...
我自己也烦麦一份...
haiz...

一切顺其自然呗~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