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6 March 2011

im hungry tonight...^^

2011,March of 19th




glu~glu~glu~

haha ...
你听到吗..?
我肚子饿了..
XD

这几天都在吵着大姐带我去吃roti canai...
很久没有吃了咯...
我叫他带我去打包
可是hor ,
他很懒的咯...
辛苦到我...
我唯有出绝招..
我跟她讲...
你带我去打包...
我请你吃...
你要roti canai + abalone 都可以...
XD
可是...
他就是不理我..
TT
皇天不负有心人...
Ray gor 放工了...
带我跟2姐去mom mom...^^
 [ p/s: mom mom 不是在叫我mami,是吃东西的意思...^^ ]

大概...11 点将啦..
到了979 mamak
我叫了 teh tarik 来喝..
gor gor 不懂喝什么...咸咸的

叫了一个roti planta + cheese
2姐叫了roti cheese + sausage 
gor gor 叫了mi hun mee goreng , roti kosong 
才18++ 罢了...

我终于吃到了..
^^

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那种快乐是说不出的~

还有...
我们可能是最后一次去那边吃了...
不是那边东西不好吃...
而是hor...
2姐跟阿gor每次去都吵架收场...
haiz...
我2姐很难明的啦...
阿gor 你就让下她咯
^^


还有...
我最近又38了..
我又翻看下一站,幸福
好像不会闲酱...
xD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