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1 March 2011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爱上家的阁楼~
也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我家的阁楼很多东西玩...
= =!!
XD

最近的我~

爱上了小说~
都是余佩琦小姐惹的祸~
xD


最近的我~


生病了

好可怜~
喉咙痛 + 发烧 + 头时不时晕晕的
TT
可怜的我~
得空叫我爸比带我去gok gok汗~

----->朋友们,喝多点水嘛~别像我酱这里痛那里痛~


一直以来的我~

幸福的~

你们也是哦~
别总是把压力往身上搬
人~是会累的
人嘛~不过只是一种需要每天充电的电池~
偶尔放松放松自己,
休息下呗~  ^ ^
不管你想怎样放松,
只要那是你觉得舒服,自在的...
那就叫做放松...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