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1 March 2011

sik sed 米~


2011,March of 7th




今天女马女马叫我抓一样很 geli + wad tad 的东西~
米虫
[p/s:我们所谓的sik sed米 XD]
它真得很geli,小小只的~

妈妈叫我抓~我第一样问的东西就是-->口米,它会不会咬人...= =
妈妈讲不会~
我就放心帮她抓咯~

它很wad tad 的...
抓完了不过5分钟又跑完上来
妈妈叫我抓了放去那个水里面~
因为按不死的~
我叫我的JACK GOR 试下嘛~
它''灭''成它一半...
谁知~
它头那边还可以走~= =!!!

see~我捉了几多


黑黑一粒那个就是米虫
因为这个米是去年泰国做诞那边派的~妈妈都今天才开来吃~
所以就生酱多咯~

----------------------------------------------------------

2011/ March of 10th


今天我补习的时候,
我BEH TAHAN一个味道
袜子味!
臭到~!!!
很像那个进宠物店的味道酱~
你讲臭没有?!

放学噜~
RAY GOR载了我过后去载2女且

看~我姐当护士啦~
=D
载她之前,
她的24孝男朋友去[台湾小吃站]买了我跟2姐都爱喝的珍珠奶茶~

载了她过后~
顺便过去Billie师傅那边拜拜一下就回了~
她是个有爱心的护士~
讲出来都不懂有没有人信
XD


2姐刚开张的糖果
其实它是chocolate来的~

很好吃咯,可是它很贵~
没关系啦~久久一次^^
[ GUMMY CHOCO]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