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 April 2011

...april fool...

2011,April of 1st


今天愚人节~

你过得开心吗..?
我很开心~
不是因为愚人节...
而是我跟我的女儿们有着快乐的一天 

我们今天约好了,
我的女儿们要回外婆家~
xD
2姐今天来载我放学...
顺便载他们去打包东西吃~
回家..
时间都很赶~
吃了快快写银河的单~
出发~


只能说...
天气真的很!!!!!!

等待当中~
~选购当中~
很少人...
可是那里的人好像很忙酱..
[p/s: 最讨厌扮忙的人!!!]

拿到了,
可是,
很多货都没有...
TT



买了直接去我最爱的100¥...
^ ^

因为明天是的生日...
2姐就带他去吃咯..
我的最爱~
我们叫了三碗...
一律免费...
[ p/s : 2姐请嘛~]

在那里买了一个小玩意儿~

意买了一个angry bird的扇子...
不错看咯...
原本我也想买的...
可是想到家里已经有三把了..
就算了咯...

moon买了一面镜子给他姐姐
hello kitty的..
~真贴心~


 吃完买单..
走人
好像是吃了19++
谢谢啦~
^v^
[p/s: 19++ include 弟弟的]

看...是不是很少..?


晚上...
看<爱无限>的时候..
看到主角的爸爸吃chocolate...
我的chocolate瘾又来了...
xD
这个比上次那个好吃上几百倍...
♥ i love dark chocolate♥ 


睡觉咯...
eh...
皮肤很久都没有保养了...
我很顺少酱拿了2姐的night cream来搽...
反正你都没有用的啦...
XD
Xp
大姐也很顺手的搽了一点~


晚安咯~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