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26 March 2011

♥ Charity Dinner ♥

2011,March of 20th



今天有个慈善晚宴在Sentul
那个晚宴在Convention  Centre 举行...


那天,
我跟2姐穿了爸爸买给我们的新鞋..
^ ^

我超爱这双鞋~

  我们坐这里~74号
每个人的座位都有这袋东西。
  这是里面附送的特刊...
这个袋里面有两个chocolate...
不懂是不是大会知道我chocolate,
所以里面有...
xD
= =!!! 
 我很喜欢这个chocolate...
 我跟2姐坐到很冷..
桌上有一个小蜡烛...
我们就拿过来...
...
...
取暖
haha
xD 
 这是当天的menu 
 不错咯当天的食物...
只是那个[金瓜芋泥盅]我接受不到他的味道啦~
geli...
甜甜的~


当天我素颜...
没有为什么...
我这个人就是~
想到明天要开学了...
这个晚宴一定很晚才结束的嘛~
就想到~
回来都将晚了咯~
还要卸装~
很麻烦对不?
就没有咯~
^ ^
是不是没有见过那么的人?
哈哈


晚安咯~



----------> THA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