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8 March 2011

♥ woohoo~I get the ticket ♥

2011,March of 27th

今天的星期日~
让我有点兴奋~
我相信,
有个人会比我更兴奋
xD
xP

很早就给大姐吵醒了~
隐隐约约听到念经的声音~
原来,
弟弟的lumpul baba又来了
=D

差不多10点酱~
敏怡姐姐来载我们去low yat买jolin的ticket,
顺便meet伟文gor gor~
那个伟文gor gor我觉得他有点戆戆的咯~
他竟然4am就去排队了...
= =!!!
我没有话讲了咯~
xD
[p/s:卖ticket的时间是下午12]

可是他看到没有人...
就回了~
可是,
他好像8点多9点酱...
又跑去等~
= =!!!
也太得空了吧..?!


原本都没有人的~
过后...
你自己看~
幸好我们早到~
可是因为我们不懂要排那里
所以前面有几个人排了...
没关系啦~
我们还是很前
XD
haha

 我们早到连人家的舞台怎样弄都懂~
 那天有那个celcom fair ~
很烦的咯~
开到那个马来歌大大声~
 等待的时间真难过~
可是我相信...
会有收获的~
终于开始售票~
你看,这个人不够高~
哈哈~
要不要我帮下你咧..?XD 
 
终于买到了~
因为那天是第一天售票...
所以有10%回扣~


买了就去吃mcD...
原本5点有签唱会的...
可是我们回到家~
整个懒了下来~
所以就没有去咯~

晚上,
陪大姐去买杂货...
我有很多收获咧...
买了3个我最爱的dark chocolate

这个是意外的收获~
可是还是红色的比较好吃~


好期待jolin的concert咧~
^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