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3 March 2011

♥ about my family's story ♥

2011,March of 17th




终于...
把时间抽出来了~
^ ^
今天,
我只想跟你们分享我家的一件小事~
是非常的~
XD

我跟2姐讲话的时候...

p/s: 他在冲凉房,我在外面

我跟她讲着某件事...
很专心的在听~


先问问你...
当你很认真听一个人讲话的时候是怎样...?
...
...
很安静/专心在听对不...?
专心就自然会转注,专注就会不出声吗
对不...?

我真得很专心的在听..
2姐她讲讲讲...
我就听咯..

他听到我没有出声..
他竟然杀出一句...

hallo~ ~?

= =!!!


你有没有很扎到..?

我自己都 beh tahan ..~

真是的~

这只能怪我家人实在太可爱了..
xD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STAY TUNED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