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2 March 2011

♥1oo¥♥


2011,March of 1st



...补习日...
今天,
补完习过后,
打给2女且
她载着Ray Gor来载我
Ray Gor 全程玩着2女且的i-phone
好像很放心他驾车酱...
毕竟,
他才刚拿到牌罢了喔~
可是我也没在担心的啦~
XD
因为我家全部都是[卖鸡酸麦鸡]来的~
XD

然后,
我''teh''2女且去100¥吃雪花冰...
那天他很好咯...
他竟然载我去咧~

p/s:其实是他自己烂吃...XD
我点了绿茶favourite的
很好吃...
很香绿茶味
哈哈~
Ray GOR 讲不够吃嘛~
就叫多一个来吃
他叫milk favourite的~
牛奶的也很好吃...
可是我比较prefer绿茶的~
打给弟弟问他要不要
他听到好像发狂酱咯~
打包了一个lychee favourite的给他~





这个hor..
打包不好吃的[没有酱好吃]


用了2女且 rm14++
haha...
谢谢你啦~~~ 
=)
这个冰吃10碗都没问题
因为它是non-fattening的~
所以我很放心的把它放进嘴巴~XD

他那边有7个favourite..
我跟2女且讲..
有空带我去吃完它~
哈哈...
不贵吗~
吃完才30++
40有的找咧~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