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8 March 2011

omg~

2011,March of 21st


~O M G~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竟然开学了哇~
= =!!!
哎~
不懂搞什么的~
一开学我的肚子,痛到~
我真得很想哭咯~
你知道怎样痛没有?
想下~
我的肚子就像 Tsunami / earthquake酱~
你讲我辛苦没有 ?
haiz~
真的很难想像的咯~
1个星期的假期,
就这样没完了~
= = 

我很厉害的咯~
功课还没有做完~
haha
xD
厉害咧~?!
我有试着去做~
可是怎么做都作不完~
有时就全部搬搬出来准备要做的时候,
那个mood..
突然间来的~
来得突然~
除此之外,
去得也快~
正所谓...
来冲冲,去冲冲~
我的意思就是,
到最后,
又没有做咯~

xD 


努力点吧~
别把自己搞得那么的懒散!

gambateh~!!!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