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28 March 2011

~SPEECHLESS~

2011, March of 22rd


很生气的咯~

那些人很无聊的~
打电话不会看清楚电话号码才打的喔~

每次打来都要订房间~
他真的以为我家开酒店...
那个酒店好像是...
Palm Garden

= =!!!
下次再打来..
我就假假讲是~
然后等你们去到那个hotel吃闭门羹~!!!
xD


-----------------------------------------------


2011, March of 25th

今天,
陪2姐去买东西..
我发现我们有个共同点~
就是..
我们很爱进书店...
不是进去买书...
而是去看那些小簿子...
不管有没有东西买..
总之进到去一定有东西拿着出来~
=D
=无言=

那天2姐买了2之笔给我~
顺便帮弟弟买生日卡给他的 lumpul baba



晚上...
大姐给我用电脑一下~
p/s: 其实是很久的~XD


他在那边看<爱无限>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我没有看..
因为930是重播的
我等1030那轮~
我在大力推荐这部戏~
^v^

在fb 跟Y小姐在聊天~

不懂聊到什么
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嘛~
就全部跟她讲完出来咯~
我这个人就是那么的眼浅~

泪水都流出来了~
还是波涛汹涌的流~
XD
= =!!!

没关系啦。
这不是你的错~
只希望你以后什么都跟我说~
你也不用跟我道歉什么的~
所以...
[ close file ]

把心里的话都多出来,
真的很舒服~
是舒服得不得了~
^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