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7 March 2011

♥ suddenly ♥

2011,March of 13rd

今天...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
让我有点接受唔到...
xD


哈哈....
没有啦~
我两点多在blog着嘛~
我的dearest jane表姐从1点多就send message给我了~
问我要不要去唱k...
haha...
sorry咯...
我tab了那个USB吗~
就收不到咯~
我那时好像差不多3点酱才回她咧~
xD

回了他过后[msg]..
za za lem冲凉+make up+准备一切的一切...^^
表姐驾车来载我出
然后去may bank在按钱的catherine小姐~
...
ok 得...
他驾车pass的~
朋友们~
你们可以放心的上车~
^^
只不过他驾车有点~
XD
因为hor,
他驾车驾到不爽那些人咧~
他就会讲:
压死你嗒!!!!
哈哈

4点酱
到了~

当排队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令我疯狂的东西~
他让我迫不及待
XD
[never say never]...[justin bieber]
对~
我喜欢这个名花有主的小男生 
[拜托,他只有17岁]
可是我不是他的疯狂粉丝~
我只是纯粹的喜欢..
我不会因为他跟那个selena一起,
就讨厌那个selena...
人家也是人嘛~
也可以拍拖的嘛~
^^


我们在32号房~
 看...这是我们当天的分量~
xD
p/s:我们只有3个人
xP
哈哈~

要回的当时,
一个神化佬打来''闹事''
xD

没有mood了咯~
haiz~
3个快快去买了东西就回了~


那天晚上~
我,2姐,大姐,
在jane表姐身上发现了一个很好玩+特别+奇怪的东西
hahaha...


今天...
突然的信息...突然的出街...突然的电话...突然的发神经....突然的..........
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
真得让我有点接受唔到~
=D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