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2 March 2011

♥ T.S today ♥

2011,March of 12th

woohoo~
我女儿终于可以出了啦~
[ 不就是我的moon moon 咯~ X) ]

今天8点多就起来了咯~
起来准备一切的一切~
化个淡妆就出门了~
moon moon的daddy来载我们出
[我们=我&意]
讲好10am去bas stop等~
谁知~
moon moon的姐的朋友
不懂因为什么原因..
搞到我们11点多才到T.S
又差点搞到我胃痛..
dulan !!!

到了直接去kim gary 吃''早餐''
我跟意叫了一杯strawberry aloe juice 来喝..
share share 吗~
^ ^
我叫了芝士gok鸡扒饭来吃
填饱了我的''胃小姐''过后
各走各的
p/s:当然是我们三母女一起走啦~
走进sasa~
很想买那个eyeliner [gel]
有折扣嘛~
可是~
我狠下心~
它很便宜咧~
可是,
当时我不懂做么的
竟然!!!
没买~
当我写着这一段的时候~
还真的有点后悔~
T T
哎~
自己拿来衰的啦~
有得扣又不要买~


走到差不多2点15酱~
整个闷掉咯~
意提议去gasonline high tea..
就去咯~
又叫了东西吃~
[这次不肥都假]
我叫了mushroom soup + pink peach soda 

3 个38鸡在那边拍到发狂~
= =!!!
由坐着拍到站着人家那个灯那边..
haha...
原谅我们的自恋
XD
 

♥ i love our memory that we stay together ♥

拍拍下~
突然~!!!
有个靓仔进来跟我们拿电话~
[那个靓仔在那边做工的]
我以为是那些问餐馆意见的~
我逃到隔壁房去
XD
XP
这些事真不是当妈妈该做的 =P

不好意思啦~
我的小女儿应付~
哈哈~
真勇敢~
xD


他给了我们一张小字条
就走了~

我们有给~
我写~

家--> 999
手提-->   1300131300

haha..

不好意思啦~
本3小姐并不是随便的女生哟~ ^ ^
不认识的...
电话号码休想拿到手~
=D

给了字条他..
3个给了钱,
za za lem走人~
XD


买了我们的''姐妹衣''
衣服暂时不能曝光哟~
虽然它是件又便宜又普通的衣服


差不多430pm走人~~
竟然~
它给我下雨~
haiz~
没办法啦
唯有淋雨咯~
反正我的mascara是waterproof的
^ ^
我拿了我最实用的shawl出来~
我做了10分钟最美的中东妹~
=P
几敢讲咯~
哈哈...
=目
可是忘记拍照~
^ ^

回到家,
整个人超累的
可是我累得开心~
=)


朋友~
你也要累得跟我我一样开心哟~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