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4 March 2011

我接受不到咯~

2011,March of 3rd


又是补习天~
我没在怨啦~
只是觉得很烦咯~
= =!!


补完科学后,
我跟去喝水
我喝喝下是是...
那个水突然间从我的鼻子流出来...
= =!!!
haha..

当时..
肚子差不多给我笑到抽筋+换不到气..
XD
笑到酱很辛苦的咧~
哈哈哈...
beh tahan ...XD

我真的接收不到咯..
做么它会从鼻子流出来
XD


我去问钟老师嘛~
做么我喝喝下水它会突然间从鼻子流出来


他给了我一个很炸到的答案~

你就快了...= =!!!


beh tahan ~!!!

笑半死~
XD


其实是我的不懂哪一个管道tab错了
跑上去咯~
[叶老师跟我讲的]
^^

不要以为水从鼻子流出来就是要死了~
没事的啦~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