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6 July 2011

today

今天
学校有运动会
那么勤劳的我
当然没有出席

为了你好我好
留在家里BLOG
HAHA
>借口还真多<
XD

回想起来
昨天我和那雪儿小姐还真疯颠
哈哈
两个笑着不一样的东西
可是
却好像笑着同一样东西一样
''beh tahan''

等下我又要去补习了
那雪儿小姐又没有去
厉害
又抛下我
XD

--------------------

属于我的
即将到来
来临的那一刻
还真开心

----------------------

这几天的我
头痛到不行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