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8 July 2011

♥i will be back♥

对不起啦~
最近的我也不知怎么的...
老是头痛
痛到我连站都站不稳
所以呀
我这几天很少上网
少上网自然就少blog的咯
不好意思咯
我会为了你们多上来的~
=)

♥~我会常回来~♥

我头痛的原因也不知怎么的~
痛的感觉就像...
脑充血
你懂那种感觉吗?
不懂的话
你就试试...
把整个人调转头来
你就懂我现在的感觉了...
XD

或许是我老是上网的关系吧
弄得我近视了
这只是或许...
得空得去check check了

上次呀..
我看报纸的时候
看到一个女生每天对这i-pad5个小时
在短短的1~3个月里
他的近视度
增加了200度
0.0
怎么搞得
也太夸张了吧??!!
现在弄到我也有点怕怕了~

------------------------

今天大家就乖乖留在家一天吧..
不要到KL去
因为呀
到处都是block
去到了塞了又是塞
倒不如在家享享home sweet home的感觉
=)

-----------------------

超期待那一切到来的感觉
我就是喜欢拥有的感觉~

你等我吧~!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