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18 July 2011

a hot afternoon~

超级热的下午
你...
顶得顺吗?

你...
又是怎么度过的?

这只狗还真会享受...XD

-------------------

昨天从rawang回来...
超累的...

我的小baby呀...
他长大了
说话叽叽喳喳的
真可爱~

从那里回来后...
我也更肯定了
很多个星期后的星期五
我没有读书
=)

今天跟我阿moon讲了..
walao...
他整个伤心到不行的样子
因为有只剩他一个了...
aiyaa...
你就不要那么伤心了...
不就那一天...=)

--------------

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啦...
XD
每天要写新的article的...
可是一想到要upload照片
就整个闲掉...
= =

我也不想的啦...
等到我心血来潮的时候
我一次过吧~~
=]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