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16 July 2011

i HATE cat !!!

我上来逛一逛...
顺便也update一下啦~
=D

-----------------

我告诉你哦~~~
其实hor~~
我很讨厌...
我是非常的讨厌猫~!!!

不管它是名种猫还是小猫
我一样讨厌
讨厌指数并没有decrease!!!

我是非常认真地说~~
所以呀
不要在我面前说你有多疼多爱猫
我会从那一刻起对你有一点反感

话说回几10天前...
[p/s:是不是很奇怪咧...10几天前的是现在才来写XD不得空嘛]

我做做下功课
突然间听到我家厨房外面
有猫发情的声音
= =

(猫...就是那么的!!)
我就跑去后面探个究竟~
原来不是我的错觉
那真是俩只要来一段激情的前戏的猫~
XD

我还真幼稚
留观了几分钟
发现还没有动静
我就开始不耐烦了
我幼稚到扮老鼠叫
XDDDDDD
哈哈哈哈
原谅我吧~
还有...我试着敲门...
好把它们突然来的兴趣给吓跑~~
XD
我还真有点变态~


经过我的惊吓后...
它们仍毫无动静
我不懂用怎样的方法吓他们了...
因为隔着一道门也不好办事嘛~
成功吓到
可是
他们还在发情
= =
.......

可知
他们还真[需要]
XD
过后他们应该没有什么瘾了
唯有
各走各路
= =

---------------

关于我的生日...
还差几篇啦
你们就耐心的等等吧~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