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14 July 2011

♥ perfume♥

HA LOO HA
=)

我回来啦~~~
有想念我吗?
哈哈
有就不必讲出来啦
会害羞
XD

-----------------

我说啊~
最近horrr~~

看中了一系列香水咧~
XDDD

因为出3个味道嘛~~
3个都想要喔~
就列进我的wish list吧XD
也顺便介绍你们用一用呗~
♥♥♥


快看看照片~~
V
V
V

他有3个味道...
first at all~
♥playboy~play it SPICY
second...
♥playboy~play it SEXY
and last...
♥playboy~play it LOVELY

这3款
是出给女生用的
他人生的第一次
=D

价钱嘛
我都负担得起啦~
就价钱合理咯~
=)

所以~
有兴趣者...
你们赶快行动啦~
=)

pss...psss
记得哟
买了借我喷喷呀~
XD

这篇没有什么特别啦..
所以...
下回再光临我的部落格哟~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so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