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6 July 2011

♥a simple night♥

2011,July of 2nd

今天是我的小姑姐生日
晚上
等2姐放工后
我们就前往12楼出发
XD

在那里很热闹
我的姑妈们都有出席

吃的吃
聊的聊

当晚
我并没有拍很多照片
XD

我那38的Catherine 
他说他很喜欢在学校这个样子
感觉有点恐怖
XD

这是我可爱的阿元
他是一个超会摆poss的小孩子
要有什么pattern就有什么pattern
他甚至会学我们自拍的pattern
haha

可爱吧? =)

生日蛋糕
V

----------------------------

2011,July of 3rd


今天晚上
爱出去的我
跟着2姐去long gai
明天的他
正是进Pantai Hospital Ampang做工了


贺喜,贺喜
^ ^
不懂路的他
叫Ray gor教他

回到沙登后
2姐想吃lok lok
就去了新村那边吃
等待我最爱的bacon~
虽然我知道吃这东西是很肮脏
可是久久一次
没关系啦
=)

my dearest sister~
这张照片很可疑
明明是讲肥佬lok lok的嘛
是是?
可是hor
那个给我圈起来的负责人
一点也看不出那里有肥到咯~
XD

我的bacon来啦~
超爱的~♥♥♥

吃饱啦~
买单~
算钱-ing
吃了才那少少
就要rm20++
很贵吃的说~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