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13 July 2011

BERSIH,goin’ out

2011,July of 9th


今天去看医生
因为头真的痛到不行~
mummy也看了心痛
就叫我去看咯...

大姐在我去看的
可是在路途中
他问我
你要怎样问医生?
[p/s:跟医生讲我的病情]
我当场也不懂要怎样回答他
哈哈

去到
很快就到我们了
没有人吗~

跟医生讲讲我的病情...
....
....
...

那个医生很好笑的...
他叫我和多点水
doctor~
有关系咩?

随便啦~
他叫到
没有理由我会拒绝/反抗的嘛~
XD

等开药~

开了一些的要给我吃~
他竟然开>放松<的药给我~
= =
医生~
现在都不懂我要放松还是你咧~
XDDDDDD

酱给他看看一下摸摸一下~
就要rm28= =

还没有看医生之前
我就是靠着他
我才能活过来
XD
[我发现我最近说话有点夸张~XP]
这些就是我的药啦~
一个头痛
他竟然可以给那么多要我吃
= =
*最''炸''到的*
------------------------

晚上
8pm++
出去咯~~

你又听说吗?
今天不能穿黄色的衣服出去..
会被抓噢~~
最好就不要出啦~~
哈哈哈
不听话的我们还是照样出~XD

去到原本是要看戏的
可是戏票都卖完了~
唯有下次咯

其实我超讨厌去the mines看戏的
原因啊~
要说都说不完~~XD

买我期待已久的东西~~~
鞋子啦~~
哈哈哈哈
超兴奋超兴奋
进了nichii
选很久下
~多人吗~

等待我的鞋中...

买单
买了一共rm120++
谢谢你们啦~

 之前啊~
不是一直说什么...
超期待一切的到来吗~
登登登登
就是这两双鞋子啦~
=)

买完后
我就去dunkin donut那边找那俩仔爷
他门两个是不会那么好陪我一起买的... 
 我那爱吃的小弟~
 smile~
#cik cak#

daddy要买背包
就进去里面选购中...
等到我头都快出烟~
haiz~
刚才你等我那么久...
就算了吧~



我拍
我拍拍拍
XD


过后的...
也不多说啦...

今天的你们
没有被抓吧?
XD

开玩笑啦~
笑一笑没烦恼哦~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