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1 July 2011

July~♥

ya baby...

我又回来了...

新的一个月
新的开始

可我的article还停留在上个月...

7月又来了

我还蛮高兴的~

我的生日倒数中~
XD

这个月里我又很多东西要做咧
写blog啦
买东西啦
开始读书
开始倒数
倒数PMR
倒数我的生日
XD

很多很多啦~

这个月我有蛮多朋友生日的~
好像今天
我就得出席一个birthday party
所以
我亲爱的表姐叫我去唱k
我也没去

不好意思啦~

Ginny
你感动了吧..?

在这里跟
Ginny + Bun

happy birthday

要开心哦~

= )


---------------

我的鞋子
你几时才来到我身边~?

--------------

所以

今天我大概也不能update什么的啦~

唯有等明天呗~

=)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