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4 July 2011

full appointment~♥

2011,June of 28th

今天晚上的我...

决定敷上刚跟我的雪儿小姐买的
眼膜

ermm...

或许牌子不适合我的关系...
敷上去有种刺痛感...

为什么我要敷...
因为呀...我明天要跟我的moon出去吗~

-----------------------------

2011,June of 29th

一大清早,
就被我那个
醒来没事做的2姐
吵醒了
Monkey Emoticons
反正都醒来了就不要再赖床了
梳洗过后往学校出发..
Monkey Emoticons.
今天并没有上课..
只是回学校拿成绩

等待中...

都ok啦...
老师没有讲什么...
他讲我很..
有做功课,品行兼优
XD

回的时候...
竟然
我跟2姐又不想等雨停..
以找到小雨的机会...
就从礼堂跑过去pejabat
因为他要拿不懂什么sijil

~湿透了~
到食堂的时候...
买东西吃

回家
开始准备了...

当我差不多准备好的时候
就想要msg我阿moon的
谁知
我翻完整间屋子都找不到我电话的踪影
Monkey Emoticons

可是到最后还是找回啦..
谢谢我伟大的mummy~

11am++就出门了...
moon的爸爸来载我
原本如意也有去的
不懂因为什么原因
就只剩我们两个

去The Mines
先到厕所帮moon化妆
也帮他绑了一个超kawaii的头发
我超喜欢的~

逛逛逛
逛逛逛

去到那里拍到那里~

过后到EspresSoup吃东西
叫了两盘pasta+两瓶orange juice
吃了大概rm23++

其实对于我来说..
Mines真的是一个很闷的地方
Animated Emoticons

''走投无路''
~乱用词~

就到justK
要了一间中房
其实我除了green box
其他的K Room我都不爱
这次是因为''走投无路''嘛
XD
唱了我们rm23
贵到我阿婆都不认得~

才那一个小时
连最后一首歌都不给我唱~
严重鄙视
Monkey Emoticons
从今以后我不会再踏进这间东西~!!!
最后一次~xD

其实我们大概全程都在拍照
=)

在厕所的我们~♥
natural~♥
♥♥♥♥

我就是爱
Monkey Emoticons

等待回家中~

今天的旅程...
让我看上2双我爱的鞋~
我会提早拥有它!
我说到做到!!!

我这人就是酱
当时看了是很喜欢
可是就是不会买..
回到家我就会后悔到不行

530++pm回到家

多一会儿..>730++pm<
我又得去补习

今天不再寂寞
因为我的雪儿小姐有去呀~
=D

ermm
雪儿呀..
我说呀
下次就不用你那么辛苦了
我就载你会呗
看到你骑着两个轮回家还真不放心~

1030++pm
我又出去了~

去那里?
嘻嘻
我去Connaught pasar malam
=目

唯一一次...
我到那里的pasar malam不会流汗
谢谢老天爷~

晚上1230++am回到家

我整个人
累垮了~

就这样短短一天的假期
我过得很充实
累了一天
明天的我可能会打瞌睡吧? 
Monkey Emoticons

more article will update soon

~ STAY TUNED ~


--------------------------------> THE 3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